浅鱼(私宅版)

闲鱼🐟(社恐浅鱼)

十五、另一个“光翎”

  ooc!

  

  “嘉陵关随时都有可能开战,再一次的开战就是决定存亡的时候了。”玉小刚和其他人站在岩石的高处看向腐败不堪的战场。

  “战场上战士牺牲的死体竟然一夜之间消失了…”戴沫白惊讶的看着战场,一旁的玉小刚也注意到了,仔细看战场上隐隐约约出现了紫色法阵,他看向嘉陵关方向握紧拳头知道了法阵的形成。

  在双方休战这段时间,光翎会时不时发呆像是在回忆什么,身上也会出现一丝丝的魂力。起初光翎并不在意,直到这种状况持续了一段时间,才让他注意起来。

  青鸾感觉到了光翎的不对劲,在这几天也在默默的观察着光翎。直到今天上午供奉们一起去看战士修养状况,光翎又出现了该状况。

  供奉们来到军营,他们跟在金鳄身后一边一边的看过每一位士兵,走出军营金鳄和将军在商量战况。其他供奉也就在旁边休息。光翎坐着无聊起身就到处逛。

  光翎溜达到病房处,透过门缝看见里面躺着密密麻麻的士兵,他刚想推门进去,突然一只手拉住了他,光翎向后转身看去愣住了,面前的人竟和他长的一样。

  不过面前的这个“光翎”衣服,神态都和光翎不一样,“你…”光翎瞪大眼睛看着他,他把拉着的手抬起,指着光翎又反指着自己说“汝就是吾,吾就是汝。”

  光翎正想说话,场景突然换了,他们现在在的地方是天斗帝国基地旁边的小山头上,“来这里干什么,被发现就完了。”光翎瞪着他小声说话。“正常说话就行,他们听不到也看不到。”他环抱着手看着面前的光翎。

  “你到底是谁!”放下束缚的光翎立马反问他,“怎么会跟我长的一样,把我带来这里干什么!”

  “光翎”看着他,冷淡的回应着他“吾…我就是潜意识里的你,相当于你的一丝魂魄,如今我醒了,过一会就会和你融合。”“光翎”蹲下采下一朵小花递给他,“你想知道的事情、以前的记忆也会随时唤醒。”

  光翎接过花看了看,听见他继续说到“原本我可以强制把你跟我融合,让我来代替你活,可我不能,你有了你要爱的人,我不能替你去爱他,最终我选择了放弃。”

  “我在你小时候的记忆里看到了你家人被害的一幕,你想要为你的家人报仇是吧。”他看着光翎,抬起手向光翎伸去,“来,握住我的手。”俩人手相互握住,“光翎”身上发出淡金色的光,随后就向光翎胸口输送过去。

  “光翎”的身体在慢慢消散,“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吧,稍后你的全部记忆会恢复,记住不到万不得已不要暴露实力,这很重要…”说完“光翎”就彻底的在他面前消失了。

  场景也换回了原来的地方。“小五!站着干嘛呢回去了。”青鸾的呼唤声从光翎的身后穿来,反应过来的光翎赶紧跟上,想到他的话又连忙把神力封锁。

  另一边在打坐的唐三感应到了这微弱的神力皱了皱眉“怎么会有神的气息……”

  坐在天使神像上的千仞雪也同样感应到“这股神力不像是她也不想唐三,会是谁……”

  

  番外《月光下的小亭》

  

  

  

  

  

  

评论(18)

热度(26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