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鱼(私宅版)

闲鱼🐟(社恐浅鱼)

十四、光翎的一场梦

  ooc!ooc!原著内容有大改。

  

  比比东在嘉陵关的权力被夺走后,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开启属于她自己的修炼,比比东最后看中了罗刹神神位。

  另一边千仞雪也要开启她的天使第九考,但开启考核的代价是大供奉献祭。千仞雪知道要爱自己的爷爷献祭,想阻止但已经完了,眼睁睁的看着千道流慢慢的变成金色液体,天使第九考正式开启。

  史莱克七人一同去了海神岛,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唐三就差一步就能继承海神神位。不过,这时千仞雪已通过九考第一步先登天使神神位。

  千仞雪成神的消息迅速传到供奉们的耳中。得知此消息的供奉们(除光翎)来到天使殿,看见站在中央背上是8翼金色翅膀,身上穿的是金灿灿的天使神装,手里拿的是天使神剑。

  供奉们(除光翎)赶紧下跪拜见新天使神,千仞雪也点了点头抬手让他们起来,看了看他们发现少了位供奉,“金鳄爷爷,光翎爷爷怎么样了?”

  金鳄诚恳回答道“光翎现在还在床上躺着养伤,不宜行动,今日就没跟来见新神,忘天使神赎罪。”千仞雪虽然成神,但她并没有那种高大上的架子,笑着说到“光翎爷爷没事就行,好好养伤以后会见面的。时候不早了,爷爷们休息吧,吾还有要事要办就不送了。”供奉们行礼回房。

  千仞雪所说的要事就是去星斗大森林说服唐三为她效力,最后唐三不屈服,千仞雪便跟他打赌,唐三输了无条件服从她,她输了会放唐三几天在这几天内不会抓他。赌的是唐三要撑一柱香时间不被千仞雪抓到,最后唐三用了他的保命技能堵赢了,千仞雪也守诚信的放了他。

  “被逮到了吧,不是挺厉害的吗,怎么会被逮到呢。”一位身穿红色衣服的男子居高立下的看着光翎,伸出手边说变拍着光翎的脸“哟哟哟,看你那小眼神~哈哈哈,没想到有这一天吧!放心我不会杀你,我会把你变成普通人放在陆地上自生自灭!看着你在我面前死一次又轮回一次!”

  红衣男子说完起身走到不远处,抬手在空中画了一个图案,紧接着光翎迷迷糊糊的看到自己的周围泛起的红光,在控制不住晕倒前听见那人又说了句话“翎,吾会替你管好这貌美而又和蔼的天界。不要问吾为什么,因为你太令我们羡慕了,下去吧……”

 光翎被强行转世记忆也随之被封印……

  “光翎?醒醒光翎,该吃饭了光翎。”光翎的耳边传来了青鸾的声音,光翎睁开眼看着他又看了看天花板。青鸾把食物摆好看到了这一幕“怎么了?还没睡醒吗?”

  “三哥,我…好像做了个梦,梦见我被一个人抓住被按倒在好像是一个法阵里,我身上还有伤不能动…”光翎把梦到内容简单概括了一遍,青鸾走过来摸了摸他头“没事,只是一场梦…”

  

  

  老样子番外在回赠礼物里

  番外里鸾翎俩人的情况请看上一章节

  

  

  

  

  

评论(15)

热度(1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