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鱼(不想动版)

闲鱼🐟(社恐的浅鱼)

十六、你恢复了,小翎儿

  ooc!

  

  众人回到嘉陵关城内的主厅里,但坐在王权位置上的人让他们又诧异又愤怒。“比比东,你怎么在这,你没有资格坐在这上面,下来!”金鳄愤怒的指着坐上的比比东,比比东像是没有听见一样,“真是找打!”降魔和千钧拿起盘龙棍就朝她冲去。

  “咚”一声,千钧和降魔攻击被两团黑雾挡了下来,黑雾化成人性,降魔看着面前的俩人不可置信的说“菊花关、鬼魅,你们不是死了吗?”“二哥,他们的实力比生前还要强。”千钧扭头把情况告诉金鳄。

  “他们只是以另一个形态来为我征战。”比比东抬起手看着爬在手上的蜘蛛,“你们在向我叫嚣的时候也要看看嘉陵关现在的状态。难道你没有发现战场上的异常吗?”

  “难道战场上的死体是你搞得鬼?”金鳄愤怒的看着比比东说出实情,“你究竟想干什么?”

  比比东站起身走过去“你还不知道吗?我即将成神,在此之前我希望你们为我征战天斗。”

  “我们为何要帮你?”

  “战胜天斗武魂殿会统一大陆,我知道你们是为了千仞雪。这样吧,战胜天斗我会将王权交还给她。还有个条件,助我后,我还会将千道流招会跟你们团聚,怎么样?”

  原本想反驳的金鳄一听到能招会大哥,沉默了,过了一会“好,我答应帮助你成神。”

  谈判结束,供奉们在回房间的路上,降魔不解的问道“二哥,为什么要答应她的要求?尽管是为了召回大哥,可…有可能召唤回的大哥会和鬼魅一样啊!”

  金鳄扭头看着他“可这是…唯一让大哥回来的办法了…”

  走在最后的光翎抱着手冷漠的看着他们,其实光翎也想召回千道流,要不是大哥,他也不会有今天,不是他没有实力,只是现在在担心把作为大供奉的千道流召唤回来会不会打破人与神死亡的规矩…

  “真是伤脑筋啊…”光翎闭上眼睛小声嘟囔。

  接着他们各自回到自己房间,光翎躺在床上眼睛盯着天花板,“这个世界怎么有点乱套了…啧”这时他感应到了一丝神力。“哈哈,修罗啊修罗,你还是没改掉坏毛病…”

  “什么坏毛病?我吗?”

  声音从光翎头顶传来,光翎坐起看着床前的人笑了笑,“三哥,你怎么来了?哇!你手里拿着是什么!”光翎像是看到宝贝一样瞪大双眼。

  青鸾把手中一袋子的零食、甜点放在桌子上,“这是在回来的路上偷偷给你买的,中间出了点小插曲现在才送过来。”他抬手抚摸着刚刚凑过来的光翎。

  “哇~谢谢三哥!真是越来越喜欢你了呢!”已经连续几天没吃到零食的光翎激动的抱住青鸾,吓一跳的青鸾也非常宠溺的抱着他。

  “好了好了,夜深了,我回去了。”青鸾不舍的放开他,走之前还揉了揉他的头发“好好休息,在战场上千万不要胡来,晚安拜拜。”

  青鸾走后,光翎拿了几包零食爬在床上,他看着手里的零食出了神,过了一会,他感应到了什么,下床盯着茶桌,冷漠的说“你怎么来了?”

  “哈哈哈,没想到啊,没想到。”茶桌上出现了一个红衣男子,他拍着手夸赞着光翎,“看来你真的恢复了,欢迎回来啊,我的小翎儿~”

  那人走到光翎面前,挑衅的说道“没有你的神界都没有乐趣了呢~”红衣男子抬手就要摸光翎,不过在快要接触的时候被光翎一巴掌打下了。

  “哈哈哈,你还是跟以前一样啊,真是让人着迷呢。”

  

  

  

  

  

  

  

评论(25)

热度(42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